致命龍捲風遇上/ShadowProtect/雲端託管備份,重要資料遇災無害
2023/12/12
其他

致命龍捲風遇上 ShadowProtect 雲端託管備份,重要資料遇災無害

        2011年五月22日(星期日)傍晚,在密蘇里州喬普林。世界上最致命的龍捲風,時數200英里的大風掃平了所有建築物並帶走許多辦公室的牆壁、電腦、家具、文件,分散數英里外。StorageCraft®的合作夥伴,SNC Squared集團的執行長約翰Motazedi表示,在龍捲風撕裂了他的城市、建築物和瓦礫後,多虧了專業IT人員和StorageCraft解決方案,他們在喬普林的管理服務供應商企業在短短五小時後便恢復運作。他們的業務能永續經營,除了因為他們的流程和規章外。以及自力更生並有自己的備份還原機制。這就是我們為何能夠抓住每個客戶。
 
        EF5等級的龍捲風造成160人死亡,摧毀了幾乎三分之一的喬普林,其中包括8,000戶家庭和數以百計的企業,估計損失達3億美元。喬普林附近本來就會出現龍捲風,但從來沒有像這一個。這個龍捲風寬一英里、長7英里。在受破壞的範圍中除了銀行保險箱,沒有高度超過六英尺的物體可以安然存留,龍捲風感動了堅實的混凝土,10層樓醫院的地基被吹偏了4英寸。氣象局幾乎把龍捲風評定到EF規模以上,破壞性是如此強大。受影響最嚴重的區域中包含SNC Squared和其客戶的辦公室都曾經在醫院附近,現在都已經消失了。他們失去了13個校園,消防局,多個雜貨店,50個診所。患者要求醫生開立降血壓的處方,在他們將資料安全的託管給,世達先進所代理的StorageCraft ShadowProtect®的雲端服務。醫生可以很安心的調閱病歷,為患者解決疼痛問題。
 

        值得慶幸的是,Motazedi的家和家人已遠離龍捲風的行經路線。龍捲風警報解除後不久,他發短信給他的員工並鬆了口氣,因為他們和他們的親人是安全的。那天晚上,他和他的工作人員協助清理道路和尋找倖存者。他們甚至幫助公司附近的一家養老院把遇難者屍體從廢墟中搬出來。第二天一早,大雨之後平靜了下來,太陽出來了,SNC Squared的員工開始從他們及客戶的辦公室廢墟中搶救他們的電腦,他們把設備帶到了Motazedi家中進行清洗和風乾,並在地下室成立一個臨時網絡營運中心。於週一下午2點,SNC Squared又恢復了運作。儘管喬普林受到龍捲風的損害非常廣泛,但SNC Squared可在致命風暴72小時內100%恢復客戶資料,執行長約翰Motazedif強調:這都要歸功於StorageCraft技術的快速恢復。
 

        SNC Squared集團可以保持永續運作的主要原因是採用了ShadowProtect的備份。有個醫生在下午2011年五月22日5:39做最後一次備份,而我們證實了他資料的異地副本於當天下午5:41完成,兩分鐘後該醫生的辦公室完全消失,而我們能夠恢復他伺服器資料到5:39的狀態。Motazedi大部分的客戶都是在醫療領域中,而ShadowProtect用於這種資料會不斷變化的環境中是非常適合的。每個案件紀錄(每個患者就診)是很重要的。它必須遵循的安全和加密政策並且要夠精細,當使用者要取回每個病人的資料時,才不需裝載太多的系統元件。
 

        經過這次龍捲風的災難後ShadowProtect的備份和災難恢復解決方案,在他​​的醫療客戶中變得更加關鍵。在災難中,數百人受傷。醫務人員需要得到患者的病歷和健康記錄。對於醫生如何獲得醫療記錄變成絕對的關鍵。SNC Squared使用ShadowProtect Server版和Desktop版以客戶端每15分鐘、特殊工作站每30分鐘做定期的備份,並使用ShadowProtect IT版將系統及資料恢復到虛擬環境,並讓客戶做遠端登入。為了可以更短時間內恢復運作,將系統恢復到虛擬機是非常重要的,在災難中我們無法立即獲得進新的機器,而我們能夠將備份映像虛擬化並讓客戶端登入運行。由於這些靈活和通用的StorageCraft解決方案,SNC Squared不僅能夠恢復所有客戶端系統,更能夠幫助其他社會上的人。Motazedif向當地商會發出了一個信息:"我們願意幫助任何人並與客戶共進退,只是很單純的想幫上一點忙",喬普林已將它貼在自己的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ncsquared )。
 

世達先進代理ShadowProtect每季皆有體驗營,本季加贈送電影票,歡迎來電洽詢02-27891100#550。


文件資訊由StorageCraft原廠提供

詢問清單
目前詢問清單是空的
  • {{ item.category }}

    {{ item.ti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