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與Symantec合作提供安全服務器Bundled Solution
2007/06/28
品牌新聞

iThome/台北報導 2007-6-28

Backup Red Hat宣布與Symantec合作,發布針對幫助中小企業服務器主機安全的安全服務器整合方案。解決方案提供了經過認證和測試的bundle產品,即整合Symantec關鍵系統防護解決方案(Symantec's 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或Red Hat Application Stack兩種選擇。這些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實施由Red Hat預先裝配或客戶自行配置為基礎的主機防護所提供的高度可靠性的Linux及中介軟體平台的安全服務器,並預防服務器上出現的應用威脅。

Bundled Solution目的在於降低整體實施時間,避免昂貴的硬體升級,並將其標準化。該解決方案旨在使中小企業能夠在現有基礎架構上作出簡單整合,而每種解決方案的可靠性亦已得到認證。客戶能部署防御傳統威脅和零時差攻擊的切合中小型企業安全需要的主動安全解決方案 (proactive security solution),並通過提供安全管理報告和審核能力使安全管理員能夠確保遵從內部安全策略。

ed Hat企業市場總監Todd Barr說:“Red Hat企業Linux和Application Stack現有的安全優勢,加上Symantec的關鍵系統防護解決方案 (Symantec's 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給中小企業一個基於標準的安全基礎去應付各種應用負載。” 兩種安全Bundled Offerings Red Hat和Symantec將為客戶提供兩種安全服務器解決方案,包括安全服務器主機方案和應用安全服務器主機方案。

安全服務器主機方案為兩個芯片數量內的企業計算服務器提供Symantec領先的主動和以行為基礎的主機入侵保護和偵測技術和領先的開源Linux平台。這個解決方案能確保主機整合性和系統服從性,並減低數據中心環境的成本和復雜性。

應用安全服務器主機方案結合Red Hat Application Stack也提供上述的安全技術。Red Hat Application Stack是一個開放原始碼應用套裝,企業需要它來運行標準web和基於Java,LAMP或Linux的企業應用。為企業計算服務器(兩個芯片數量內)需求而設計的該方案可保證主機的整合性和系統服從性,亦同時減少數據中心環境的成本和復雜性。

「Symantec關鍵系統防護解決方案(Symantec Critical System Protection)」 與Red Hat的結合,確保企業能為企業基礎架構部署任務關鍵型應用,並確保它免受配置錯誤,機構內部或外來的入侵或攻擊,甚至是 “零時差弱點攻擊”。」Symantec產品管理高級總監Brian Foster如是說。 Red Hat和Symantec將於2007年6月起通過 “Red Hat on Intel”渠道發行該解決方案。這些Bundled Solutions的發行也包括Red Hat和Symantec現有的合作或渠道伙伴。

Red Hat和Symantec將獨立地提供相關更新,支持與服務。
參考來源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4075


詢問清單
目前詢問清單是空的
  • {{ item.category }}

    {{ item.ti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