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_系統伺服器快速恢復運作解決方案
2023/12/12
System Recovery

新版本‧新功能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 簡稱SSR )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是 Microsoft Windows 伺服器、桌上型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磁碟式系統完整回復解決方案。當系統發生故障或資料遺失, Symantec System Recovery能迅速可靠地令系統還原,協助IT管理人員輕鬆達到嚴格的復原時間目標(RTOs)。且在不中斷伺服器作業的狀況下,精確擷取所有檔案,包括使用中的作業系統、應用程式、系統設定、設置、和檔案等,進行即時或特定時間點 ( point - in - time ) 備份。透過Symantec System Recovery快速簡易的系統還原方式,帶給使用者前所未有的彈性,無論是不同的硬體環境、虛擬環境、甚至是遠端無人管理的營運據點 , 讓您隨時隨地的進行 Windows / Linux 系統完全裸機還原(bare metal recovery),讓您無所畏懼,再也無後顧之憂。

Training Information & Location Symantec Backup Exec 台北場

邀請對象:資訊管理主管及相關人員

開課日期:2014年6月26日 ( 四 ) 13:10 ~ 17:00

上課地點:台北巨匠- (台北市公園路30號3樓)

交通路線:

1.搭乘捷運:

(1)捷運淡水-新店、北投-南勢角線:台大醫院站4號 出口,往台北車站方向走,約3分鐘路程。

(2)捷運板南線:台北車站M8出口,往228公園方向走, 約3分鐘路程, 在麥當勞旁。

2.搭乘公車:信義幹線01.2.東、2、5、37、222、295、648、藍1,在台北車站(青島東路站))下車,中央健保局對面即達。

停車路線:

(1)台北車站停車場:停妥後,可自捷運8號出口至該上課地點

(2)新光三越停車場:往公園路方向可至該上課地點


報名諮詢
詢問清單
目前詢問清單是空的
  • {{ item.category }}

    {{ item.ti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