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 KACS 高宏

完善的功能、極高的性價比和可靠性,已經廣泛的應用於政府、稅務機關、銀行、郵局、辦公場所、智慧家庭及交通等各個領域

高宏產品以其完善的功能、極高的性價比和可靠性,已經廣泛的應用於政府、稅務機關、銀行、郵局、辦公場所、智慧家庭及交通等各個領域,倍受各大中小企業的青睞,使客戶盡情的享受智慧科技帶來的高品質生活。

蘋果與三星等業者將更多的生物辨識功能加入智慧型手機後,狀況可能將有所改變。

TrendForce表示,蘋果iPhone X加入人臉辨識功能,備份軟體將掀起生物辨識市場的新波瀾。另外,除生物辨識,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相關應用、人工智慧(AI)、全螢幕、功能更強的拍照應用、螢幕下指紋辨識…等將成為未來智慧型手機的新發展方向。

  • 網通 KACS 高宏
  • KACS-F100
  • 文件下載

何止漂亮,堪稱完美

全球局勢

可以想見,未來需要的是多重因素的生物辨識驗證,尤其是行動支付功能日漸普及之後,使用者對於行動裝置內部資訊安全的需求,將更加高漲。

* 資料高達筆數160,000

* 人臉(多點辨識)、指紋、密碼、卡片(支援MF卡:悠遊卡)

* 高辨識率,可夜間辨識人臉

* 可用USB下載上傳報表

* 最多可用255組時間段

* 門組數255台

* 登記號碼可自行設定(無限制)

* 即時監控

* 遠端控制門

* 人員權限配置

* 使用部門、人員排班

* 排班方式自由可依情況調整

* 設立多段考勤規則

*    機器全鋁

詢問清單
目前詢問清單是空的
  • {{ item.category }}

    {{ item.title }}